赵老师教案网 >地图 >教案资料 >

课堂扣分检讨书

课堂扣分检讨书

时间:2025-02-14 赵老师教案网

课堂扣分检讨书(汇编十二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1

班主任老师: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老师批评了我,叫我反思,现在我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错的很不对。我不该上课说话,不该打扰大家学习,自己不学本身就是个很大的错误,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说话了,影响了其他同学会搞坏同学之间的关系‘惹了老师生气会挨批评。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现在我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

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课堂上好好听讲,而我却在下面跟同学讲话,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上课的目的就是来教育我们的,而我却在别的心思上,其十分地辜负了教我知识的老师们,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的错误,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学习的时候讲话实际上就是害人害己,其结果都对同学起到了反面作用,在班上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学习的精神。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_月__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开学第一次的上课就迟到了,我这样的学习态度是非常不好的,我也是要为自己的这个行为负责,并且好好的来反省,以后也是不能再这样了。

上课学习,不能迟到的事情,也是从小到大都是知道了的,而今也是到了大二学习专业课程的一个阶段,如果自己不认真的去学习,也是浪费了时间的,一个学期的时间其实是过得很快的,而老师的讲课并不是特别的多,如果我们还不去珍惜,那么大二一下子就过去了,而今也是到了下学期了,老师也是跟我们说了很多关于专业,关于考证的事情了,而上课,也是要认真的来对待,而我却是第一堂课就迟到了,虽然假期挺长的,的确有些懒散了,但是毕竟是刚开学的课堂,迟到也是很不好的,但我还是没有重视起来,觉得反正拿到学分就好了,到时候老师讲了一些重点去记住就行,却没想过,我们学习并不是只为了拿到那个学分,而是需要我们去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的。

我这样的学习态度很不好,其实我也是没有从假期的一个状态之中走出来,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我们的假期也是比较的长,其实我也是考虑过在家里多学一些东西,但是宅在家里的时候,还是没有学习的一个动力,一段时间下来,虽然之前老师也是让我们学习,可是我却并没有认真的去看书,也是觉得反正到时候到了学校老师会讲的,我的学习态度不是很主动,而大学的学习却是需要我们主动一些的去做好学习的事情,老师没有像高中那时候时刻监督着,来到学校也是有了一年半的时间了,对于大学我也是熟悉了解了,所以我也是松懈了很多,不再像高中那时候那样子认真了。

老师,错误我也是意识到了,不能再以这种状态来对待学习,既然开学了,那么就要找回学习的状态,也是不能松懈,无论怎么样,学校都是我们学习的一个地方,只有现在去把学习给搞好了,那么以后进入到社会,自己才能更好的立足,并且我也是而今意识到了,我如果一直这样的状态,也是学不到东西的,老师点名,不想我们旷课,不想我们迟到也是为了我们,对我们负责的,我也是不能辜负了老师的一个辛苦,此后的学习,我也是要认真的来对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我违反了纪律,在上课时候表现非常不好,除了没有认真的听讲,我还在讲话影响周围的同学的学习,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惭愧,自身没有较好的素养是肯定会有问题的,我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接下来也会虚心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今天的情况更加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近期在工作方面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去安排好的,我一定不会在让这样情况了继续发生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是最基本的事情,讲话就非常的恶劣,影响了同学不说,这也是对老师不尊重,我一定会努力的去搞好学习,违反纪律的情况我确实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继续这样下去我也肯定会去做的更加认真,今天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未来在学习方面我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讲话,这样确实是非常的不好,自身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没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这对我而言也一直都是非常的有意义的,回想起这段时间的以来的学习,我确实是感觉很自责,由于上课不认真,违反课堂纪律,我破坏了班级的上课氛围,影响了大家的学习,老师讲课到一半还要停下来讲课堂纪律,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觉得这样下去肯定是很不好的,是我对自己应该要去合理规划好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认真的对待,上课纪律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点。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好好的维持个人能力,未来在学习当中,这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段时间我也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关于课堂纪律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不会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以后在学习方面我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这对我而言我也是应该要去端正做好的,您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课堂纪律问题了,实在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应该要反思清楚,以后一定不会违反课堂纪律了,会反思清楚,树立好形象,做好榜样,希望您给我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要怀着无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并郑重地向你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此次的上课说悄悄话行为,可以认为是我从入校以来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是我的性子太倔,不服管教,脾气又太,也缺乏对自己身心的调节,以至于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老师!我尊敬的老师,我的错误何以能够以“糊涂”来形容,简直是一种教育的倒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学生不遵守组织纪律性,擅自出逃,这样的行为不能够被广大师生所接受的,我一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二来也辜负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父母的重托。

我此次错误的犯错经过如下:因为事先我没有对自身的`做严格要求,任由自己散漫。于是在被老师抓到我时,当时我的心情很急躁,与老师沟通几句之后,言语开始有些过激,以至于后来感到无比悔恨。

我知道我的行为是严重的过错,要是我在社会工作上的话,现在早已经可以用《XX公司的规章制度》把我开除了。

对于此次我不遵守组织纪律性的严重过错,我要承担后果,并作出深刻检讨。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也许是对课程内容不敢兴趣的缘故导致我在上课期间做出了玩手机的错误行为,由于当时带着侥幸心理觉得偷偷玩手机不会被老师给发现,殊不知讲台上的老师其实能够发觉学生的异动并及时制止了自己的错误行为,通过老师的批评不难明白作为大学生还在课堂上玩手机本就是极其幼稚的行为,而且连尊重老师的道理都不明白的话也不配成为一名大学生。

尽管大学管理制度没有以往那么严格却也不能够成为任意妄为的资本,至少学生的本职工作还是要做好并保证课堂上做到认真听课,若是步入大学以后还做出上课玩手机的行为则是对教育资源的浪费,相对于那些没能进入大学读书的学生来说此刻的自己已经很幸福了,可是不懂得珍惜的自己却在上课期间玩手机则是对教育资源的浪费,在老师看来这也是践踏教学成果且在毕业过后很有可能变得一事无成的做法,所以我得感谢这次的批评能够让自己发觉上课玩手机的危害性有多么严重。

另外我得知道上课期间的认真程度也关系到期末考试自己是否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若是将精力都放在玩手机上面的话又怎能凭此提升自身的学习成绩,毕竟老师讲授的知识点自己并没有记忆在脑海之中自然会因此吃亏,关键是我还没能意识到玩手机的危害性甚至在上课期间感到洋洋自得,然而在老师的批评下我明白上课玩手机对学生来说并非是件值得光彩的事情,回想起没能进入大学之前的努力自然不能够将其变得毫无意义。

既然明白玩手机对成绩的提升并没有任何益处便应当停止这种玩物丧志的做法,玩手机本就容易消耗自身精力自然不能够在课堂上任意妄为,再加上老师的教学工作也很辛苦应当通过学习上的努力来体谅,须知对大学期间的成就来说自觉性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因此我得在自律性上有所提升并拒绝将手机带进教室,否则的话这既是对老师教学成果的不尊重也玷污了自己作为大学生的人格,连基本的是非观都不具备则很难被承认为合格的大学生。

与其沉浸在玩手机的行为之中还不如将精力都放在课堂上的学习,而且老师这次批评也是为了自己着想自然得有所觉悟才行,但我也得明白并非每次犯错老师都能够及时进行制止从而让自己清醒过来,所以我还是得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并在学习方面让老师感到满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你好,我知错了,我不该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原因是这样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太高兴了,也为了比下谁的酒量大,也就吃多了点,那时忘了下午还有课要上,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实在是支持不了,就吐了满地都是,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过老师和领导的教导使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了解到我们学生的目的就要好好学习,要和同学比就比成绩而不是比酒量,也使我知道作人的原则,在此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喝酒而影响到自己的学习。

总之我不应该喝酒。

短短这些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错了。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努力的学习科学知识的。

xx

20xx年xx月x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7

尊敬的xx:

您好!

星期三那天是您的课,但是那天我却在您的课上迟到了,这是我在您的课上第一次迟到,以前我从来都是提前到教室,等您来上课,因此,您因为这个特意关注了我,对我的印象极好,您说还没有见过一个大学生上课这么积极的呢,在您的课上您总会对我都一丝包容。但是,我在星期三那天却迟到了,而且还不是几分钟,您这一天xx课就两小时课,而我却迟到了将近30分钟,这是很严重的了,我感到很难受。

那天急忙忙的赶过去,原本以为你会对我失望,会责怪我,但是,相反,您还关心我了,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所以才迟到了。看到您那么关心的眼神,我们内心顿时愧疚的不得了,来的路上除了想您可能会失望、责怪的,也想了另外一个情况,想着“我上您的每次课都是提前好久到的,迟到那么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作为一个大学生,竟然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在之后您的关心下,瞬间变的惭愧起来,觉得怎么能这样想呢,当时我都不知道怎么给您说,就随便混过去了。在这里,我先跟您道歉,我迟到是因为星期二晚上跟室友打游戏去了,而且还是熬夜了,所以第二天早上就起不来床,睡过头了,还是做梦惊醒的,看了一下时间,才发现已经上课了,吓的我赶紧从床上蹦下来,匆匆忙忙洗漱了一下,就去上课了。

我对于这次在您的课迟到,做一个自我检讨,作为一个大学生,竟然犯这种低级错误,这是我的思想没有树立的正确,在之后的日子里,我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再在晚上熬夜打游戏,早点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会再有迟到的现象发生。我的迟到影响了您上课,也给其他在您的课上的大学生带来了不好的行为影响,这是一个错误的行为,要坚决改正,做一个有上进心、守纪律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在课堂上认真学习,提高自我的一个思想道德修养。

老师,这次的迟到事件,我已经检讨过了,希望可以得到您的原谅,在以后的课上依旧关心我、支持我一定会做到上述我所检讨的事情和我所做的决心,一定不让您失望,也很感谢那天您的不责怪以及对我的关心,谢谢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8

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啊。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9

班主任老师:

zjan56.com小编精心推荐:

您好!

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的错误行为。

回顾开学期间我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是因为一些不会做的题目,未顾及是上课时间,影响了自己的上课质量。没有养成正确的学习方式,以后我一定改正错误。

关于玩电脑,我以后一定不玩了,因为它会影响我的学习成绩,这次给我敲了一个大大的警钟,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您在批评我的时候,不光我的.眼睛在流泪,我想要改正这些错误,可是我每次这样想但都没有做到......妈妈说过,学习要靠自觉,对于我的学习退步不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行,而是我对学习的态度不够端正。

从今以后,我要认真的学习,不能让这个警钟白敲,我要改掉爱上网和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坏习惯,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和老师对我的栽培。

20xx年xx月x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10

敬爱的xx:

你好!

由于我没有请假连续几天都没去上课,扩下了许多课。你为了这严谨的制序,让我们写下大学以来的第一封检讨书。在你的高度教导下,让我们明白虽身为大学生,扩课还是不被提倡的。我们之所以来这里,是为了学一技之长为以后谋生。如果我们现在荒废学业,不但平时考试成绩不及格,还会连累以后找工作。

在思考过你的.话语之后,让我意识到不能顺从命运的安排,我们要努力争取,无论在什么境界,都不为环境而苦恼,不为困难而屈服。尊敬的辅导员同志,以后以后,没什么事了我们,不旷课不早退,认真听老师所讲的每一节课。如果真有什么事要离开,我们在给你请假,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方在离开。不知道够不够三百字了,总之我是很认真的悔改了。我们不能选择什么课,不能选择什么老师,但我们能选择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课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为在次写检讨而觉得丢脸,人的脸皮都是很厚的,在擦多几下还是微疼而已。我真的很认真知错就改了,希望你能原谅我们的不请离开。再见到你我一定微笑和你说早安。

xx

20xx年xx月x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11

您好!

今天晚自习的时候,我和周围的同学大吵大闹,严重地违反了班级纪律,以及被学校领导记名,在全校大会上点名批评了。这不仅让我感到羞愧,也同时让班级的荣誉受了挫。我反思之后,深深的感慨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恶劣,所以,我怀着无比真诚的心在此篇检讨中深深的表达了歉意,以及对自己的改正。以下是我的检讨:

一、树立正确的学习观

从小学毕业之后,我就不再是一名小孩子了,我应该是一个有自追求,有梦想,懂得是非的一个小大人了。在老师眼中,我们仍是小孩子,但是,我们有了自己的独立思考,自身的人格也在逐步发展中,我应该有树立的学习观,在今后的学习上不断进步不断突破。而我此次犯错,是由于自己的学习意识不够强烈,从而纪律意识淡薄,从而引发的违反纪律的问题。经过这次之后,我会树立专属于自己的学习观,用自己的方式学习,尽快的进步,尽快的发展。

二、管理好自身行为

作为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我想我应该有责任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我知道,一个人在一个集体中,个人行为会严重影响到整个集体,比如我这次讲话,就带动了周围一整片人,导致整个班级都无法认真学习,最终被学校记名。而我就是那个始作俑者,如果我有一个好的纪律观念,好的行为,心得体会那么这一系列的事情也不会发生了,我们的学习也不会被耽误。所以,我会管理自己,无论是自己的行为,还是自己的情绪,我都会在这个阶段中好好管理,不让其去影响他人。

三、注重纪律,增强班级荣誉感

我身处在一个集体中,就应该拥有集体荣誉感,如果一个人没有了集体荣誉感,我想这个人的人格无法发展完善,会给自己今后的人生带来诸多的麻烦。我们生活在群体中,就应该有一个群体意识,为什么要爱国,因为我们都是一个国家的同胞。为什么要爱班级,因为我们都是日日陪伴的同学啊,因此,我会增强自己的`班级荣誉感,更加注重纪律,不再为班级抹黑。

四、学会改正自己

一个人犯错,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改正自己,当人有了一颗改正的心之后,我想他改正一个问题就会不费吹灰之力,更不会再次犯错。人们犯错也许不自知,但是当自身认识到错误之后,及时的改正才会不触发更多错误的产生,因此,我会改正自己,在今后保持好的状态进行学习,不给老师同学们添堵,添麻烦。

最后,我想对老师道个歉,也想对同学们道个歉,是我一个人的原因,让整个班级都受到了批评,也让老师的工作变得更加沉重,希望我此次道歉可以让大家知道我的后悔之心,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这次行为。我一定会越做越好的,不会再给大家拖后腿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课堂扣分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你好!

我发誓今后一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开始对自己做严格要求,在生活、学习中细心遵循每一条纪律,关于此次上课纪律问题,我发誓今后一定不在上课期间于同学说话,也不做其他一些小动作,上课也不开小差了。

还有还有,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还有我也反省了我的不懂事,我今后一定要认真老实起来,好好向班里的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另外,在今后的语文课上课之前,我一定要端正心态,平心静气,在客观上杜绝我此类上课说话的行为错误的.发生。

经过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以及在家里的面壁思过。我觉得自己存在很大的毛病啊,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严格地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随便交头接耳、不损害上课纪律、不妨碍周围同学。而我这么多的错误,都需要在以后一段时间里认真地对待与改正。

最后,我再次跟老师郑重地说一声抱歉“对不起,老师”。经过这些天的反省,我知道了承认错误是多么的磨练与痛心。作为一名初中生,我本职工作就是好好学习,学习阶段的我难免遇到错误。而错误发生了,我就必须承认错误,勇敢、积极得去面对和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一定要向老师郑重道歉,今后一定努力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_月__日

推荐阅读:
课堂扣分检讨书(汇编十二篇) 检讨书自我反省课堂纪律 夫妻认错检讨书(汇编九篇) 过早吃饭检讨书(汇编十三篇) 晚上外出检讨书(汇集十二篇)
想了解更多课堂扣分检讨书的资讯,请访问:课堂扣分检讨书
热门标签: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信息课堂纪律写检讨书 错书检讨书 检讨书通用 睡觉检讨书 模板检讨书

本文来源://www.zjan56.com/jiaoanziliao/78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