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老师教案网 >地图 >教案资料 >

通用犯错检讨书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时间:2024-08-20 赵老师教案网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分享7篇)。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关于犯错检讨书1000字(精选7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1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自责、反省和感激的心情写这份检讨书,在单位3年的日子里,这里留给我了很多成长的脚印,留给我了很多感动的画面,留给我了很多悔恨的泪水,更留给我了很多从做人到做事的经验和教训。看着自己到现在仍然保存被正熙酒店录用的短信,回想每一次谢总对我的教导、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的情景,心中太多怀念和回忆以及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悔恨。

作为一名管理者,部门的管理好坏,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从刚刚到正熙酒店的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到现在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以及对酒店、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

经过认真、仔细的反省,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

1、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面。

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全身心投入,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做人如此,做事也如此。对于自己的工作,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的松懈,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不力。

2、在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扮演角色上面。

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分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扮演的角色,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对于我来讲,一直以来对于员工,把生活和工作没有分开,过于的在乎感情,以错误的方式给予员工错误的人际关系概念。

3、在部门监管力度方面。

作为一个部门经理,特别是作为酒店重要经营部门来讲,前台是有着大量现金和账务业务的部门,怎样从制度上约束员工,从业务上指导员工,通过不断的检查和复查,找出流程上存在的问题和预见可能发生的问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必须要做和思考的事情。

但是,在这点上面,我没有做到认真监督、努力去寻找及发现错误和漏洞,造成酒店的损失。

绝于上述存在的问题,我向您做出深刻保证:

一是加强学习,绷紧思想这根弦,认真学习单位相关管理制度,立足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坚持工作上亲力亲为,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形成严谨、稳妥、效率的工作作风,抓好管理制度的督促落实,制定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管理方法;

三是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严格要求下属,决不放松对他们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从长远来讲,也有利于他们的个人成长。

领导的批评使我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给了我一个反思自我、自我警醒的机会,我恳请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我,指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深刻的承认自己今天的错误,平时规规矩矩的我今天的表现让您失望了,或许这就是对我的一个警示,我非常强调自己的得失,自己做错的事情一定要正确的看待,我非常清楚这些会给我带来的影响,因为自己的犯得错误其实会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生活,问题很大,不能不去想,今天我的错误就是不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那您布置的作业不多,我的懒惰致使我在学习中不用心,对于这些我会好好的面对的。

从上个星期您就布置了作业,给了我们这么多的时间,我们不好好的利用这些时间,这几天我一直在想着怎么去玩耍,作业的事情我看的很轻,在思想上我就出了很大的问题,作为学生我丢失了最基本的素养,态度不对今后做什么事情也都会背离自己,您布置的作业是在今天交的,上午上课的时候您就在说作业的事情,当时我还是很懒散,下午第一节交作业,同学们都已经完成了,我却想着利用中午的时间去做作业,因为上午都是在玩去了,其实下课是有时间做作业的,可是我没有去做,还是在放任着自己,心态就反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是第一的错误。

因为自己一直在拖延时间,到了中午的时候自己终于是没理由了,上午一直在给自己不做作业的理由,因为下午第一节课就交作业,我已经不能够有什么理由去不做作业了,中午时间都是在告诉自己因为能做的完,因为自己一直在偷懒到了最后的时间才来写作业,今天中午的时候就一直在赶作业,真的很不堪,本来一件花半个小时就能欧完成的事情,我硬生生的拖到了现在,到了现在我还是没有准备好这些,中午做作业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赶,可是再怎么赶还是没有赶上作业,真的很丢人,上周的作业我到了最后的时间还没完成,让您失望了,今天下午交作业的时候我这的很个尴尬,一直拿不出作业来,甚至当时还在赶作业,中午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完成,抱着这中侥幸的心理,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候我没有拿出来。

不交作业二对于我来说是耻辱,这次没有人跟我一样大家按时的完成了作业,的拖延让作业变得遥遥无期,很是惭愧,本应该在第一时间完成的事情,总是不自觉,我的真的很羞愧,这么一拖再拖,作业到交的时候还没完成,这已经不是懒惰的问题了,我认为我的态度也不好,我再也不拖欠作业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这次的事情怎么处理我,我都没有半句怨言,犯错是每个人都会犯的,作为学生您经常会讲我们态度要端正,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完美的,也没有完人,您说我们是会犯错,但是态度要好,这些话其实我不曾忘记,我原本应该本着好的态度去承认自己的错误,可是我犯了错误,态度却不好,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态度没有端正好,在您批评的时候一味的回避问题,很多时候您问到这次事情的关健所在,我就不说话了,这种态度让你心寒的了,您一直都是为了我好,尽管这次我犯了错误,严格的来说是要责怪我的,您一直在讲道理,您作为班主任老师操的心太多了,我也知道很多时候或许您也会力不从心,作为学生的我没有让您省心,怎们说都是不能说的过去的,也是作为学生的我不应该有的态度,今天承认错误的态度还不端正,我羞愧万分。

这次犯错的事情实在不应该,本来就是一件可以避免的事情,事情也不是很严重,我一直在找借口,我的责任推脱让事情变得很复杂,这次的事情我是跟x同学一起犯的我们两个人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犯了校规,今天在您批评教育我们的时候,你一开始一直在询问我们,一直在讲道理,不管是什么时候您都是问我们,我这次真的太丢人了,当时我一直在推卸自己的责任,本来就是我跟x同学一起做的事情,这件事情我们的责任是一样的,我当时应该把事情的原委说出来才是,可是当您在问我们的时候我一直在回避问题,这些就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是我还把责任推给x同学,甚至我还在给自己找借口,我的度量真的太小了。

经过一下午的反省我现在想这件事情越来越觉得自己很过分,我知道您很多时候都是看我们的态度的,态度好了一般事情就不会很严重,我相信您对我们的处理一定是合情理的,可是这次我就是没有摆正态度在,本来应该在第一时间说出事情的经过,可是一直在回避,最后还是x同学主动地说了出来,当时您在批评我,我也知道知道自己的没有什么理由反驳,也应该为自己的错误负责,听着就行了,可是我居然在当时跟您顶嘴了,现在经过了一下午的时间,我心中万分不是,虽然醒悟了过来,但是当时我的态度就是摆在那里,我痛定思痛,经过这次的事情,不管在今后我犯什么错误,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推卸责任,找理由一定不会再有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身为一个大学生却没有一个大学生的样子,却还做出这样不好的行为,确实是给班级,给老师丢脸了。现在我更是希望能够为自己未来的发展而让自己重新改过,更是努力让自己在下一阶段中去得到更好的成长。

这一次犯错去确实是我没有料想到的,本来就是老师一再强调过的,但是我还是未能将老师的话记在心里,更是没有真正的将自己能够做好的事情做好。我已经是从这件事情中渐渐的明白自己确实是需要作出很大的改变,与此同时更是让我对自己的生活有了更多,更好的期待,我自己也是对这次的错误想明白了,确实是我必须要进行改正的地方,更是需要去付出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一次的犯错完全就是对自己行为的警告,更是从这样的一件事情中让我对自己的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反省与感知。我明白了我更是必须不断地去检查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可以在往后的时间中去感受更多的不一样的未来,当然我更是非常的希望我可以考取到非常优秀的成绩,同时我也期待着自己能够在往后的时间中去得到更棒的成长。身为大学生还是在学校,在老师的庇护下成长着,所以我在其中所犯下的错误,更是有机会去为自己弥补,更是老师会对我指导教育,让我变得更好,但若是以后出到社会中,便是再也没有了保护伞,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面对,更是不能犯下一丁点的错误。我很是感谢老师能够将我的错误进行分析指导,让我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有一定的感知,同时也是有慢慢的找寻到自己奋斗的方向。

在这之后我更是会努力让自己在工作中去成长,更是会尽力让自己变得十分的优秀,同时我也非常的期望自己能够在下一阶段有更棒的成长。这一次的错误已经让我有了巨大的改变,更是让我明白自己在人生中就是应该要去不懈地奋斗,同时也要努力的让自己在往后的时间中去有更棒的成长。

感谢老师对我的批评与教育,让我更加准确的找寻到自己,更是对生活有了新的期待。我相信自己一样的错误不会犯下第二次,往后我都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让身边人都感受到一个非常温暖的我。同时我也会让自己去得到更好的成长,尽力让自己成长得越发的优秀,待日后毕业我也会谨遵老师对我的批评,在社会中去做好自己,为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前几天我在学校犯了一些错误,虽然您说过最好不要在学校犯错导致违反校纪校规,但我还是做下了这样的错事,事情已经发生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弥补的我写下了这份检讨,反思自己的行为。

学生的本职是学习,毕竟学校是一个教育场所,有些规定学生是必须要遵守的,不然的话也不好管理,毕竟学生的人数蛮多的,但我真的不是故意扰乱秩序的。记得那天中午,刚刚上完上午的第四节课,随着老师的一声“下课”,我们飞快地跑出教室,然后去食堂吃饭,可能是因为新生一般都习惯于在食堂吃饭吧,我在食堂门口就有些不想走了,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怎么形容呢?就像蚂蚁窝里面密密麻麻的蚂蚁,患上“密集恐惧症”的人一定会被吓住的,当时可让我郁闷了。平时食堂的人并不多,怎么今天这么多人,感觉都没什么心情吃饭了,可是不早点吃完饭再休息一会儿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下午上课的学习效率,等得实在不耐烦的我看到了有人插队,刚好还是插队在我前面,当时我就忍不住了。

对于不守规则的人,我向来不怎么喜欢,因为这不管对谁都不公平,虽然插队这种“擦边球”行为一般人都会容忍下去,但那天人实在太多了,我也等了很久,很热,可能一下子没有控制得住情绪吧,先是口角冲突,我发誓当时只是想劝解一下,想让对方不要插队,可是对方故意无视我,并心安理得地站在那里,顿时我就火冒三丈,拿着我的搪瓷碗就往他头上砸去,场面顿时一片混乱,后来他的朋友帮他,我的朋友帮我,然后就演变成打群架。这件事情对学校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我也受到了处分,说实话,对于这个处置,第一时间我是不服气的,凭什么?错的人不是我!后来经过了老师的教导,我才明白自己的错误之处。

我的犯错行为怎么形容呢?说来很可笑,就相当于在一块很干净的区域,人来人往,后来有人丢下了第一片纸屑,而我丢下了第二片,不但不反思自己的过错,反倒边扔纸屑边指责第一个丢垃圾的人。这次犯错也是因为这样,首先我要认识到,我是个学生,应该做一个有素质有道德的人,不应该违反纪律,另外还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一个理性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校纪校规我是了解的,但我却没有放在心上,直到犯错以后,我才会想起来,因此我应该要加强自身的修养,牢记自己的职责,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坚决不再犯错误,这样的话我也不会为班集体抹黑,更能为以后的成长打好坚实的基础,老师,经过这次的检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了犯错的后果,更为了以后不再犯错而向您保证,希望您能原谅我的犯错行为,我以后会做一个好学生,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那天我在教室里吵闹,虽说不是故意的,但是我不该在教室吵闹啊,那时我内心受到了深刻的谴责,我为什么要吵闹啊,吵闹是不好的,吵闹是恶劣的行为,是耽误自己耽误他人、不负责任的行为,是理应受到指责和必须受到惩罚的行为,是以任何理由为借口都不应该被轻易原谅的行为。

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透过现象看本质,要用理性的思维思考问题,这样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吵闹,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在教室,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时了。所以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吵闹。吵闹是一个多么严重的话题啊。

对于遵守秩序,我有时没有特别重视,偶尔在教室吵闹,或在教室里面讲小话,表面上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在教室不吵闹。所以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不旷课。

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在教室吵闹的诱惑,禁不起诱惑的人是意志力不坚强,是思想觉悟不高,是个人的认识能力有问题。我不应该吵闹。我错了,我给同学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给班集体抹了黑,真是班级之中的害群之马。我不应该吵闹。虽然后来我心理万分谴责、悔恨、内疚,但还是不能挽救损失。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老师说什么我就做什么,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了,不要老师叫你出去你不出去,以致于让老师丢了你的书,让她在全班同学和资深的地理老师面前做出失态、出格的行为,从而影响了她个人的形象。老师的光辉形象是那么的难以树立,你就这样轻易让她破坏了形象,她需要花多少时间才能重新树立起新的形象啊!

现在又寻思,认为这几次错误犯得太不应该了,责任全在我。错误现也犯了。说没犯是无济于事的,关键是应认识错在何处,并去努力改正,以此为戒。现决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应妥善处理问题,不傲不浮,不违规不狂妄,不无礼不迁怒,处处让老师,处处学会尊重他人,以弥补过失。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7

尊敬的领导老师:

您好,

几天来,我认真反省,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为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作弊这种恶劣行为的深恶痛绝及打死也决不在舞弊的决心。

以前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人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在《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的考试中,由于我平时不努力学习,加上急于想通过考试,让我至老师的教诲与警告于耳后,抱着考试舞弊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心态入考场,但残酷的事实证明我是错的。多亏了监考老师及时制止了我这种违背了学生则,只顾着自己的利益和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的恶劣行为。事后老师也对我作了深刻的教育,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更让我体会到如果今天没有被捉到,那么明天还会继续,后天还会打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

古人也告戒过我们:“人无信不立。”曾子杀猪为一“信”字,孔明接受“托孤”为一“诚”字;因有了“诚信”二字,百年的老店得以顾客盈门,刘邦的约法三章得以千年传为美谈。因为诚信,商鞅才得以立法于市井,赤兔马才得以为后人所敬仰。

做为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做错了事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我不喜欢用“如果”这个词,“ 如果当初不作弊,如果学校不给我处分的话······”我不需要,它让我觉得我在推卸自己应付的责任。好在我也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我将以我的行动证明我对此事的深刻认识。

这件事,让我在深感痛心的同时,也感到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漫长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写这份检讨并不是因为被记过的缘故,而是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也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系领导对我宽恕,无论系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因为处罚是帮助我们改正错误和促使警醒的又一有力手段。同时,我请求系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加倍为班级.为我的母校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和老师相信我。

在此请各领导,各老师,以及同学们能监督并帮助我,让我学会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一个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本文来源://www.zjan56.com/jiaoanziliao/64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