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老师教案网 >地图 >教案资料 >

手套检讨书

手套检讨书

时间:2026-03-11 赵老师教案网

手套检讨书(汇编11篇)。

⬭ 手套检讨书 ⬭

尊敬的XX: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化学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懊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自己的错误的认识。

知道化学考试成绩后,我为我考出的这点分数而感到羞耻,补救已迫在眉睫,得尽快亡羊补牢了,要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 手套检讨书 ⬭

最最亲爱的尊敬的老婆大人:

首先感谢老婆大人,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闲,来阅读我这篇亘长的检讨书,我真是受宠若惊。

记得那是20xx年的4月份,我与你第一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一点我到现在也说不清楚,我竟然这么不理智的一下子喜欢上了你。而你,也居然神奇地选择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个人认为你当时肯定是吃上shi了,嘿嘿~~)。其实当时的我,应该很土吧?跟你这种这么有气质的女生在一起,我自己都觉得我不配(发自内心的,真的,不骗你)。你当时选择跟我在一起,我知道是有原因的。但是即使是我知道你当时和我在一起的原因,我也还是很想要和你谈恋爱。或许这是注定,你和我之间一定要发生点儿什么事情吧。

我就一直想不明白,别人谈恋爱,循序渐进,先牵手再拥抱最后才接吻。我们好像是完全反着来的吧?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想跟你说一下,以后你要是再谈恋爱的话,还是循序渐进的好。毕竟,像我这样的好人,还真是不多。

现在,我们在一起一周年了,在这一年里,我感受到了我自己的变化,受你的影响,我知道了怎样去心疼父母,知道怎样打扮自己,知道怎样为人处世,知道怎样去疼爱一个人,但同时我也发现你在一点一点地改变。起初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你每天会对我开心地笑,但当时的笑,好像没怎么走心,感觉有些心不在焉。但是我后来越来越感觉到,你笑起来那么可爱,那么忘我,我才怀疑,你那个时候是不是已经开始爱上我了?是不是因为我,你才会那么开心那么快乐。我很高兴,因为你真正地又找到了属于你的快乐,属于你的阳光。你本来就是一个很阳光的丫头,我喜欢看着你傻傻的笑着,我不喜欢你以前写的一些很沮丧的文字,我也不喜欢你以前做的那些对自己有伤害的事情,宝贝,那不是真正的你。狮子座的女生是属于太阳的,你的光芒很耀眼,不要用那些忧郁遮住它。其实你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是阳光的味道,不是忧郁的感觉。我觉得其实我能做你的“老五”,还蛮荣幸的。因为你经历过那么多,也成熟了,不会再像孩子一样去看待一份感情了。 其实这是一份检讨书,我知道,前面的格式可能跟检讨书有些不符,但是我真的想把心里的话写一写,这些话我平时是不会说的,因为不好意思。所以现在写下来,一是为了让你知道即使我会偶尔犯一些错误,但是“我爱你”是不会变得,从第一天开始,就不会变。二是这份检讨书那个“纪检委”要求写五千字呢,我一定要把它利用起来,嘿嘿。

那么下面呢,我就对我这一年以来的表现,做一下自我批评。我常常在思考一个问题,在恋爱至今的这一年中,为什么老婆大人能够表现出色,不犯任何错误,而我却屡屡犯错,惹老婆大人生气呢?答案很明了,这绝对是思想觉悟的问题。老婆大人思想觉悟高,凡事总是不顾自身利益,先为我着想,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总是把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着实值得我好好学习。而我呢,总是做事不能够顾全大局,更严重的是,我居然常常把老婆大人的教诲当做耳旁风,居然把老婆大人定下的规矩置之不理,有时甚至还违反老婆大人的规矩,做了很多惹老婆大人生气的事情。这种行为,实属不该。我检讨我一年来犯下的罪过,希望老婆大人可以宽宏大量,不计前嫌,继续做我的好妻子,贤内助。我也定会通过此次检讨,深刻反思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塑造一个好丈夫,好老公的完美形象!

首先,我要检讨的第一件事情,那就是本来说好是5月4号交检讨书的,可是我一直拖到了今天。你也知道,拖拖拉拉也不是我的风范,对吧?可是这次没按时交检讨书呢,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吧。。。因为正赶上那个入党审资料,而且又是运动会什么杂七杂八的事情,所以我就投入到办理公事的'伟大浪潮中去了。当然,我不是说写检讨书这件事情不伟大。其实在我看来吧,写检讨书这件事情比写入党申请书高尚伟大多了,起码老婆不让我用手写的,老婆比共产党有人情味儿多了。老婆你别误会,我不是在为我晚交申请书而辩解,我只是觉得应该让你明白,你爱上的那个人,不是有拖拖拉拉的毛病的人,其实你是爱对人了,你想想,一个能够顶住狂风暴雨来完成公事的人,他的人格一定是很伟大的。你老公我就是这样的人。嘿嘿~~

第二件事情需要检讨的,就是那次打篮球的“桃色事件”了。老婆,我在这份检讨书里向你保证,我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那种人。搞外遇,搞出轨,搞小三也不是我能做出来的事情。在这方面,你大可以放心的。对于感情,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忠诚。不管对于任何性质的感情,忠诚是最重要的。选择了你,我就不会再去花心思在别人的身上。好好爱一个人,把我所有能给你的全部给你,光明磊落,心里也坦荡,舒服。更何况,你是我的心尖,是我整个心脏最柔软的部分。戳痛了你,我也不会好受。所以,我不会伤害你。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第三件需要反省的事情,关于这次回家。可能是因为回到了家,我把一些经历放在了家人身上,没有完全照顾到你,忽略了你的感受,所以在你感情快要爆发的前期,我都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当你收拾东西说要走的时候,我当时真的是慌了神儿。我知道我在路上没有理你甚至在之前对你的一再忽视都让你感受到很孤独,但是我当时真的没有想到你会走。而且你当时还说不让你走你就分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们在一起以来你第一次跟我说出分手的话吧。宝贝,我可不可以求你,不要把分手放在嘴边。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能这么默契,这么开心,这些都不是分手两个字能解决的。分手两个字,很伤人的,也我最怕的两个字。以至于我现在写下它,我都觉得艰难,我都觉得胸口发闷。我知道,你最怕被人冷落,最受不了我把你一个人丢下,而且是在那种你并不熟悉的环境里。你知道你当时说要一个人回太原的时候我有多着急吗?我不是在乎你会了太原以后你们宿舍的人会怎么看我,我也不是在乎我该如何跟我妈讲你离开的原因。我只是害怕你这么一走,我就会永远的失去你,我真的很害怕我们这一年的感情会就这样草草收场。我感觉我快要失去你了,而这个,才是我最害怕的东西。当你的眼泪流下来的时候,我的心那么的疼。我说过不会让你哭的,可我却没有做到。爱上了你,我就应该用我的所有去保护你,珍惜你。我保证,以后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会站在你的角度去看问题,去理解问题。但是宝贝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不是万不得已,能不能不要提分开的事情。我怕极了分离,我承认在这个方面,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我们能不能,一直在一起,一直不分手,直到,你成为别人的新娘的那一天?

其实这一年来,特别大的错误我应该是没有犯过吧。大错误不犯,小错误不断。真是苦了我的老婆大人,每天得忍着我的这些小错误小毛病,还得像管小孩子一样管着我,老婆大人这一年来的生活可谓是辛苦之极啊!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不会再这样了,我决定痛改前非,洗心革面,重新做一个踏踏实实、勤劳肯干、无私奉献的好老公!我将以“全心全意为老婆服务”作为我的座右铭,严格遵从“三从四德”原则,坚决做到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老婆错了要盲从;老婆化妆要等得,老婆生日要记得,老婆花钱要舍得,老婆打骂要忍得。并且永远坚定不移地相信老婆,相信老婆永远不会错,如果发现老婆有错,一定是我看错,如果我没看错,一定是我害她犯错,如果我没看错,也没害她犯错,只要老婆不认错,她就没有错。以上内容有借鉴之处,但我认为这些话确实讲出了我的心里话,我真的感觉这些话说的是那么的有道理。所以我就借这些话向老婆大人表明态度,我将以我的实际行动来表明我的认错决心!

⬭ 手套检讨书 ⬭

尊敬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今天早上,我因为上学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年月日

⬭ 手套检讨书 ⬭

第1篇:作弊检讨书范例

尊敬的校领导,系领导,你们好:

我是xx大学xx学院专业xx级的一名学生,我叫,在参加年度高数考试中作弊,现在我面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希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第2篇:考试作弊检讨书-范文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

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

第3篇:考试作弊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我现在知道错了。并且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处。我对于考试中替人考试的行为,向你道歉。在此做出深刻检讨,请老师您原谅。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今后,我一定端正态度,做个好学生,不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在上体育课测50米事,为了同学情,为了自己的面子,为了表现自我,我帮同学代测了50米。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我校的校规和做人要诚实守信的基本准则。而且,给同学们树立了不好的范例,给我们班级到来了恶劣的影响。给您到来了困扰,对此,向您表示深深地歉意!

大学生,是天之骄子,是社会的栋梁,是社会的希望。而我在考试中替人考试这一行为也影响到了我们大学生的形象。现在的在校期间都做不到诚实守信,将来怎么进入社会,怎样让别人相信,又怎样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些真的不敢想。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自己身边关心的人,我必须改正,必须做到诚实守信,端正态度。勿以恶小而为之,以后的路,我要认认真真的走,所以,我要对自己负责。

现在回想起来,感觉真的很滑稽,不知怎么了 ,脑子突然进水了,做了这么不着调的事,居然替同学考试。邓小平曾说过,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就是事实求是。而我,一条也没有做到,让同学失望,让老师伤心,这不是一个大学生该做的事,不是一个大学生该有的风气。针对此事,我向你保证,再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

我决定:1、认真的就此事向您作出检讨,向你表示诚恳的歉意;2、努力以实际行动弥补错误,今后遵守校园规定,端正态度,不再犯类似的错误,当有类似的事情在我身边发生时,我会尽全力制止;3、充分吸取本次教训,以亲身实例告诫身边的同学。

最后,恳请您能原谅我,今后,我一定端正态度,认真的对待考试及身边的事!

此致 敬礼

⬭ 手套检讨书 ⬭

记得是自己说对她们说,寂寞和孤单是不一样的~孤单只是身边没有人,而寂寞是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无法与人分享,只能独自承受,忍受,享受。一个人,总是要有那么几个夜晚需要留给自己,有那么一个时间,当做是自我的反省也好,回头好好看看自己的生活,我们,给自己留了些什么。我们一直都在说,要寻找的,过得生活,是要能够学到东西的,能够让自己进步的,为以后的生活积累些什么的。看着姣姣和娜娜每天都在那么有干劲的努力着做着些什么,其实自己偶尔会觉得欠很多。

这次的事情,很大程度上,是自己没有完全的做好准备的,我是想一个人抗的,但实在是我一个人的努力完成不了的硬伤。我对自己说,好吧,我真的不行了,我妥协,,我败了。在我告别那段岁月这么久之后,又一次把自己放到回忆里,再死一回吧。每一次都深深的觉得,都得感慨下,我的记性杂就这么好,我的忍耐力杂就这么强么。这次之后,我是真的真正的告别过去了吧,所有的一切一切都结束了吧。

感谢身边这些帮着我走过来的人,对娜,就实在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谢谢与对不起都是多余,我知道她和姣都是多么的好奇,不理解,我也知道她们想骂我,可是又更多的是心疼我,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样来解释,对于一段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回忆,怎么样去被记起的过去,我只能说,这次,真的结束了~

又一次喝酒,从暑假开始就怕了的,其实我本来是不想说的,可是喝酒之后的我,真的就不知道什么是坚强,应该说是不会装了,在面对着身边的这些不需要我注意形象,不需要我客气的朋友们,我放心的交代了自己,就连倒的时候也是很放心的,虽然他们很不负责任的让我自己倒过,但,真的是不让我失望,绝望。

还是得说:

蔡娜,我对不起你,为了你把我的事情解决了,为了你不骂我,为了我的厚脸皮不好意思,为了你的担心,更为了你的理解。

李炯震,我对不起你,虽然我知道我的解释很不完美,虽然我知道你们依然担心,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你和娜娜的理解,我知道了,记得了,以后的我,会好好的,不让你们操心了,我知道不年轻了~也希望你能更爱自己,记得有我,别往过硬抗,我知道,虽然不想说,可是,说了我们可以一起承担。

候甜,我对不起你,媳妇我知道把你掐疼了抱疼了,我知道我也让你担心让你失望了,我知道你的心疼和理解,我也知道,你知道这件事情,让我长大了。

王玉洁,我对不起你,没让你抢到知心姐姐的柚子,还让你担心,受累,以后我乖了,你知道的!嘿嘿~

黄伟鹏,我对不起你,骂了你一晚上也怪不好意思的,虽说你撺掇着我喝酒,还办了那么多该让我骂的事情。

王宇辉,我对不起你,虽然你没有说,但我知道我哭的时候肯定掐疼你了,虽然你没有说,但我知道,因为我的事情,他去找过你,对于这样事情,我也是真的过意不去。感谢你为我做的。感谢你对蔡娜说的那句:我在就跟你在一样,放心吧!感谢你们在过后都不提这件事情了,还依然对我好,感动······我觉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明心迹了,很久没哭过之后,觉得这次重生了。有点搞笑的想法,可是我不想笑自己了,今年就快要结束了,做了太多让自己都觉得可笑的事情了。今年一年,经历太多,变化太大了,不想再做那个没心没肺的小孩了,我不想总结自己了,太失败了,也太委屈了。

当我自己都开始心疼自己的时候,我想起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再次笑了!

今年,把头发剪短了,剪得那一刻,我是真切的觉得自己告别了一段过去的,心底是痛快的。那种决绝的感觉,像是真的能够切断过去一样,勇敢的我们。

我检讨自己,我做错事情了,更应该检讨的是,为了一件做错了的事情,还对自己不好,伤害了自己,喝到大伤。忽然就觉得不年轻了,一下就觉得缓不过来了。就这了都不好好休息,伤上加伤。让自己身体背部住。

以后,我会好好生活,好好对自己,好好爱你们~

⬭ 手套检讨书 ⬭

导语:睡岗检讨书要认识深刻,要认识到这次错误的重要性。是一次反思。认识深刻一点,比如,我是困,可大家都在,谁不困?我那时的做法太糊涂,太自私,大到生产(工作),和安全,小到(工作)态度和(纪律)观念.把领导想批你的话都主动的讲出来.态度嘛.还要记住保证以后不再犯了(好话该说,别管以后)其实领导也知道不可能夜班不睡觉以后小心点,要不就和同事合作轮班站岗.回答者

睡岗查验书

要认识深入,要认识到此次不对的紧张性。是一次反思。

认识深入一点,比如,我是困,可大家都在,谁不困?我当时的做法太含糊,太自私,大到出产(工作),和安定,小到(工作)立场和(规律)见解.把带领想批你的话都自动的讲出来.立场嘛.

还要记取包管今后不再犯了(好话该说,别管今后)本来带领也知道不大略夜班不睡觉

今后谨慎点,要不就和同事互助轮班站岗.

答复者:打火机一个 - 秀才 二级 3-24 21:14

直入主题就好了,千万不要强调甚么原因!

最紧张的是在认错立场上要自动自动,另有,要表明今后竭力工作的决议信念。

⬭ 手套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我今天迟到了,虽然是上班期间堵车导致的,但这并不是我迟到的理由,在我入职的那天我就知道了公司有明文的规定,所有的员工都不能迟到,所以我没有任何理由为自己开脱,替自己上班迟到找任何的借口,经过了我一上午的反思,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上班迟到是在是不应该,迟到严重的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作为一个员工,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心怀愧疚写下了这份检讨书。

由于现在天气越来越冷,气温逐渐下降,我赖床的毛病越来越频繁,在早上应该起床的时候,十分的不愿意离开温暖的被窝,一直在和自己的心理作斗争,等到自己决定起床去上班的时候,匆忙的进行洗漱,结果却迎来了上班的高峰期,城市的路段分外的拥挤,因为自己赖床的坏毛病,耽搁了去上班的时间,造成了上班的时候因为堵车而迟到,对于以前从来没有迟到过的我来说,这次的迟到我非常的后悔,在拥挤的马路上我非常的着急,但是却已经没有了办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在迟到了五分钟的情况下赶到了公司,念在这是我的第一次迟到的份上,领导只给了我警告,没有对我进行惩罚。

这是我第一次迟到,是我没有好的生活习惯才导致了我今天的迟到,作为一个员工,最基本的就是要保证自己每天工作的正常出勤,而我却没有做到,我没有尽到一个员工的义务,进入了公司就应该学会遵守公司的一切制度,而不是要领导来提醒自己,如果没有领导的及时提醒,我可能对自己迟到的认识没有这么深刻,我可能也不会太在意自己的一次迟到。归根结底造成上班迟到的原因就是我在日常生活中的懒散,在工作上也对自己渐渐的放松,对待上班,没有严格的要求自己,所以才出现了迟到的现实。

对于这次的迟到,我非常的职责,在经过了自己的反思,我总结出了自己生活和工作上的一些坏习惯,作为一个企业员工就应该遵守公司的制度与规定,按公司的要求在严格规范自己,在工作上踏踏实实的完成公司分发的任务,保证自己每天的出勤,同时我感谢在我迟到的时候领导提醒了我,给我了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保证下次迟到这种行为在我的身上不会再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手套检讨书 ⬭

尊敬的校领导、班主任及我的任课老师:

很抱歉我直到现在才交这份检讨书给您。我应该当时就认识到我自己的错误行为的,当时就应该把这份检讨送来给您。今天整个一下午,我都没有心思上好课。不管是正上课还是课间抑或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着怎么写好这份检讨书,一份好的检讨书代表着一份真诚实意,在思考的同时我也在深深的反省着自己的行为,真的深感愧疚!

守时、守纪律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21实际的当代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由于我昨晚学习得较晚,早晨又起得早,因此中午回去吃了午饭就睡了午觉,到出发上课的时候爸爸叫我起床,我下意识的答应了却没有真的醒来,也没有及时感到学校上课,被年级主任抓了现行。今天下午一次不起眼的迟到,却让老师您几次烦忧多次担心,还害得替我操不完心、每天按时送我上学的爸爸在楼下等我很久后又爬六楼回家里来叫我上学。我真是不能原谅自己!为我们的无知,为我不能约束自己坚持按时上课,也为我的没有毅力,在此,特向我尊敬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以及年级的领导道声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大家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

我已是高三的学生,还有几个月就面临着我们人生中的一次大的考验,尽管如此我还是造成了今天的迟到,究其根本就是态度不够端正、思想不够认真;有时还觉得学校的管理过于严苛,遵守一些规定很容易,但是心甘情愿的服从却很难!有名人说过:态度决定一切!所以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态度,那么做错事就是在所难免的了。而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学校这样严格的管理是多么的重要!我的迟到,造成年级主任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把他们宝贵而不多的时间浪费在处理我的迟到错误上!鲁迅先生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在图财害命!下午上课,即便预备时间也应该是我们的学习时间!如果天天有人在下午上课时迟到,对我们本来学习任务就繁重、精神压力就巨大的高三学生来说,势必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而学校这么做正是很好的保证了这一点!

既然每天都学习的很晚,那么我要做到晚上回家就先做作业,然后再吃饭;吃饭时加快速度,不磨蹭,要有紧迫感,节约出时间早点完成家庭作业,争取早上床睡觉;早晨按时起床,少刷2分钟牙齿,节约1-2分钟洗脸的时间。中午拿出10分钟解决午餐的精神,发扬光大之,便会早到一会儿,不把时间浪费在吃饭、刷牙的过程中,才能在分秒如金的课堂多掌握些知识,早读、早自习,包括以后任何上课时间,无一不是迟到所迟到得起的。每时每分都有计划的任务,惟有多挤时间,才能较之别人“捷足先登”。今后的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班里,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抹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想通了这些,从今以后我要端正我的态度,还要把要我遵守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变成我要遵守守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心甘情愿的遵守!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作为义务,以珍惜自己和他人的时间为责任。

为了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手套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更加努力的学习,请领导相信我。

XXXX

XX年XX月XX日

⬭ 手套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没有关注开会消息的缘故以至于出现了迟到的状况,不得不说当发现周围同事的身影不见以后才反应过来未免有些太后知后觉了,重要的是这种不关注消息的做法本就是对领导不尊重的表现,毕竟身为企业员工便应当明白关注领导通知是多么重要的事情,我在感到惭愧的同时也深刻检讨了开会迟到的问题。

首先我得反思造成开会迟到的原因并牢记这方面的教训,一方面我在平时的工作中很少关注群聊的消息以至于经常错过重要的通知,其实我在以往的工作中便因此吃过亏却没能将其牢记在心,直到这次因为迟到被领导批评以后在意识到自己屡教不改的行为是多么严重,另一方面则是缺乏与同事间的沟通以至于没能得知需要开会的事情,但凡对周围环境有着一定的关注程度都应该明白同事们都离开工位自然是有着重要的事情,仅自己一人傻傻地在工位上进行工作自然得意识到这方面的不妥之处。

其次我得意识到开会迟到的恶劣影响并尽快将其改正,毕竟因为自己的迟到导致领导同事们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等待是得不偿失的,这种因为个人问题导致集体利益受损的事情也是令人倍感惭愧的,即便是领导直接开会也会因为自己的中途加入而被打断,可想而知自己这种不在乎集体利益的做法若是被人效仿将会造成多么严重的后果,所幸的是领导的批评让自己和同事们都意识到开会迟到不会迎来好结果,而且需要接受的惩罚也能够让我深刻体会到开会迟到的错误之处。

最后我得改正自身的不足并确保不会再吃到,这次迟到状况的出现在于自身对领导发布通知的不重视,在认清自身问题以后自然会从这方面着手从而改正自身的不足,毕竟在同样的问题上吃亏只会显得自己十分愚蠢自然要予以重视,而且职场竞争本就十分激烈又怎能因为迟到的状况使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存在污点,总之我会对自己迟到的问题进行道歉并积极承担相应的后果,至少在体会过迟到的滋味以后自然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这类问题。

因为自身的疏忽导致没能及时感到会议室本就是需要被批评的事情,所以我得珍惜这次改错的机会并将精力都放在今后的工作之中,我会努力做好自身的工作从而弥补开会迟到造成的损失,而且我也会尽快消除这方面的负面影响并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通过自制力的提升从而彻底避免迟到状况的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手套检讨书 ⬭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我怀着深刻懊悔的心情向这份检讨,反省我擅自离岗的违纪行为。

作为一名保安队长,自己日常工作就是在监控室内时刻监控商场各处安保情况,一旦发现异常需要及时向领导汇报,并且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进行处理。此次错误当中,我个人行为作风不当,私自进入其他科室玩电脑,严重违反了工作记录,并且擅自离岗时间长达1小时。我这样的行为给商场安保工作带来严重隐患,也给领导造成困扰,给同事树了不好的范例。

现如今,经过您的批评教育,我深深感到有愧于领导的栽培。为此,我决心彻底改正错误:

第一,今后我要视保安工作为生命,时刻不离自己的工作岗位,如有事情必须与同事做好工作交接。

第二,从今日起我必须摒弃不良作风,严肃要求自己的行为,彻底杜绝擅自进入其他科室行为的发生保安工作失误检讨书5篇保安工作失误检讨书5篇。

第三,我将努力认真做好工作,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创造良好成绩,回报领导厚恩。

最后,我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这次错误,我必须将功赎罪,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商场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此致

此致!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更多精彩手套检讨书内容,请访问我们为您准备的专题:手套检讨书

本文来源://www.zjan56.com/jiaoanziliao/166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