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老师教案网 >地图 >教案资料 >

学生的检讨书

学生的检讨书|学生的检讨书(必备16篇)

时间:2020-04-03 赵老师教案网

学生的检讨书(必备16篇)。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上周四的时候,在大课间,我在教室里面涂口红,被老师看到了。在这里,我先跟老师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在教室里面涂口红的,给其他同学带了个不好的头,也给班级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我知道,我们现在的重要任务就是学习。作为学生,学习就是我们的义务,我们应该把学习放在主要的地位,其他的事情可以先放一边。好好学习是我们未来的生活过得更好的基础,也能够让我们考上理想的学校。我们现在之所以这么努力的学习,就是为了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学校不让我们过多的关注外貌,不准烫头、染头,甚至让我们每天穿校服,就是不想让这些外界因素影响到我们的学习。因为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我在这件事上多花了一点精力,那么在学习上我花的精力就会少一点,长此以往,就会影响到我的学习成绩。

父母给我多一点的零花钱,是怕我在学校肚子饿的时候没有东西吃,而不是为了让我买这些化妆品的。我辜负了父母的心意,对不起我的父母对我的关爱。现在这个时代网络越来越发达,什么东西都传播的很广。有一些人为了卖东西,在网络上发布一些不实的信息,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就很容易上当受骗。他们卖的这些口红都比较廉价,老师说是三无产品,所以里面的有害物质肯定特别的多。我们现在还是生长发育的时候,接触这些东西肯定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而且口红在喝水、吃饭的时候会被我吃进肚子里,危害比其他的东西要大得多。

过早的开始接触这些化妆品对我三观的培养也没有好处,很可能我会变成一个爱慕虚荣的人。老师批评我,也是为了我好,希望我以后能够过得更加的好,不会因为其他的事而分心,造成我学习成绩的下降。

在老师批评我之后,我也意识到了我这样的行为对周围同学的影响。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很容易受到周围的人的影响。如果有其他的同学学习我这种行为,就会影响到她们学习的态度,可能会变得无心学习,从而导致成绩下降。如果我影响到了其他的同学,我想我一定会非常的后悔。

老师,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在学校里面涂口红。我会把心思都放到学习上,这些东西等我到了合适的年纪再去了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学生的检讨书

唉,回想偶的求学路,在那些憧憬和无知的年岁,对老师一个字:爱!

星期六的那次婚礼,我说我开会,不知道能不能去。你准备了两个红包,一个100的,一个200的,结果我没去,你不小心送出去了厚的。亲爱的,我不该笑你,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换作我,可能将两个都一块儿送出去了。

在初中的时候,偶遇到的老师:偶鄙视,因为偶们乡下的老师看你不爽就揍你!

如果老师放学后能将手机还我的话,这将会是对我精神上最大的鼓励,你的宽容大量能激发我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决心,我还会向全校同学宣传老师您的宽容大量,让全校的同学都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位好老师,这样有利于您加薪升职。

第懂得给你留面子。昨天晚上和同事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因为你说了一句我听起来不舒服的话,就转身离开了。回来还和你赌气,不接你的电话,等后来你把自己的原委告诉我之后,我就觉得自己好鲁莽、好不懂事。以后有什么矛盾我们一定要在内部解决,不得做影响团结的事情。我一定要增加集体荣誉感,不拉你的后腿,同呼吸、共命运,在别人面前我们两个人就像一个人似的,让他们羡慕去吧。

今后我要严格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过去的事情已经成为历史!就算再提也无法去改变!大家都一样! 应该忘掉那不开心的事情!想也应该往后想,要有我们的目标!并且要努力达到目标!

扑克牌是一种使用广泛的娱乐用品,每一副扑克牌从使用到报费,不知有多少人接触,其中除健康人外,还可能有不少病人或带菌者。

高中的老师,偶不服气,特别是偶的语文老师,我小时候练的是行书,每次作文他都不给我分分,考试完了还让我重新抄写试卷10遍,然后才让我进教室!后来,偶就不抄写了,说:靠,抄写有个p用啊,我要是写正楷,那么时间不够用啊,考试的时候,唉!后来,偶高三整整一年没有上过他的课,班主任让我写检讨书,偶一个字也没有写,偶和他卯上了!唉,后来99年高考的时候偶的语文只有108分,拿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班主任让偶向语文老师道歉,偶头也不回就走了!

到大学了:唉,混!没有什么好说的,老师不讲课,只搞什么讲座和模型课!

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的军训教官;他是偶的良师!

⬭ 学生的检讨书

要认真完成作业,不糊弄老师,对老师尊敬,不骂老师,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做题要有理有据,绝不空降答案。作为一个中学生,要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不骂人,不打人,不吸烟,不喝酒,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中学生。

学生要努力学习,尊敬师长,爱校爱国,尊敬国旗,国歌,国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严格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中学生守则,力求上进,做一名积极向上的中学生。一个中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是用来干一些没用的事情的。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遵守中学生守则,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学校的人。

中学生没有婆娑的姿态,没有花枝招展的外表,也许你要说他们不美。如果美是专指外表而言,那种学生算不得人群中的闪光点。但是他们伟岸,正直,朴质,严肃,也不缺乏温和,更不用提他们的坚强不屈与挺拔,他们是人群中的伟丈夫。当你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走过,看见这么一群或一帮中学生,难道你就觉得他们只是中学生?难道你竟一点也不想到他们是小学生?难道你又不更远一点想到他们是社会青年吗?难道你竟一点也联想到他们是祖国的花朵?难道他们不是祖国的未来?身为一个90后,我认为,难道应该让祖国的花朵扼杀在中学这所监狱里吗?

⬭ 学生的检讨书

写在前面的话:早晨七点,外面寒风呼啸。虽然我知道被窝是埋葬青春的坟墓,但我还是果断地选择了埋葬青春。约莫一个小时后接到辅导员的电话,让进办公室一趟,后事不必多想,教育和检讨是必须的程序。于此,我将大学里的第一封检讨认认真真的写下,以警示自己埋葬青春的代价,同学们引以为戒。

尊敬的C老师:

首先,我为今天犯下的错误表示深刻的悔过。我觉得非常愧疚。为此,我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今后尽量不再旷课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大学的校门,(应该说早在我幼儿园时期开始),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学生不得旷课。但是也总是听大学里的学姐学长们说,没有旷课的经历是不完整的大学。所以我蠢蠢欲动的萌生让大学完整的想法已经很久了,今天付诸于行动。万万没想到运气太差,第一次就被您逮住了。

但是关于今天旷课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个样子的:昨晚看课外书看过头了,2点过才睡觉。当然这课外书不是淫秽色情读物,是在图书馆借的《20世纪西方哲学》,我对此稍有兴趣,看的投入,所以没能把握住按时就寝的时间。而早上的两节高数是在八点开始,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学高数,就像不是每一种牛奶都是特仑苏一样。当我实在是眼睛睁不开,太过疲倦了,索性也就旷课了。

旷课是不正确的行为,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但我想就此深入自己的错误进行认识,我将自己的认识归结如下:

NO1:思想上的错误。

我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课程,特别是高数(我一直认为宇宙中有两个奥秘难以弄懂:一是女人,二是高数)。我以为高中毕业就不再会接触数学了,因为我确实听不懂高数的大多内容,那感觉就如同雾里看花一般。但是对于这一点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旷课的重要原因。我不感兴趣的课程也必须去学习,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是有道理的,我们作为21世纪大学生,应该全面发展,不局限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

NO2:行为上的错误。

我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错误。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担心。如果老师整堂课都怀着担心的心情上课,那么老师对其他同学的教课质量就会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所以,这不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多大多渴望得到知识的同学的不尊重。

NO3:对校园文化和自己影响上的错误。

我的旷课如果没有遭到处罚,就很有可能让更多有旷课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影响整个校园的健康文化建设。另外,旷课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知识,这也是一大损失,特别是在这快要临近考试的时候旷课,更有极大可能错过老师所提及的考试重点内容。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以后在学习生活中,我会提高自己身的纪律性,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尽量不让自己失望,尽量不再干这既不利己也不利他的逃课行当。但是这以上认识我认为还有些肤浅,就像是一座浮在海上的冰山,我只是描绘了其露出海面部分的雄伟壮观,忽略了它在海面以下更为广阔,复杂,隐秘和富有活力的更巨大部分,但是忽略并不等于不重要。我认为大学是一个大众教育的环境,应该培养各个学生的特色。我们已经被九年义务教育咬断了自己最尖锐的部分,最具特色的部分。到了大学,应该给我们提供充分的养分让我们发展自己的特色,个性。

早在19世纪的德国哲学家尼采就已经提出“那种企图按照某种目的铸造人的天性的想法是荒谬的,不可能实现的”观念。在尼采看来,凡是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权利意志。而权利意志就是追求意志和创造价值的驱动力,它意味着要追求自己的权利,利益,乃至于发展,扩张自己的意志。人的本质是未定型的,人类可以自己有的创造自己的本质。

所以我认为,对于逃掉自己不感兴趣的课程根本就不是错误。再如像尼采倡导是生命力要强的,不断创造的人生,要人们敢于斗争,敢于超越,敢于成为强者,敢于发展自己,强调“成为你自己。”不在压制自我,而是发展自我。

大学就应该是一个吸收各种个性,并发展各种个性的自由环境。而且这种自由并不矛盾,我们是在不损害他人利益的条件下发展自己。一切哲学的根本都是探讨人生的价值,虽然还轮不到我来说人生的价值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人的价值最根本的体现就是在其体现的过程中,不痛苦,不压抑。也就是说,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无论怎样都可以好好发展,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无论如何也坚持不了。好比强扭的瓜不甜一样。所以,任何制度都不应该对人本性向善的追求有任何压制。虽然我知道这种按照自己内心生活,追求个体自由的理想还需要人类缓慢的进化才能得以实现,但是认识到这种理想的存在也是很有必要的哦。

⬭ 学生的检讨书

不做值日的检讨书

尊敬的庄老师:

首先我怀着非常内疚和惭愧的心情,向你递交这封检讨书。关于我不做值日,提早离开,确实是犯了大错误。事情的经过如下:

20xx年3月5日,星期五是轮到我们小组打扫值日。下午5点半放学了,但我却没有留下来做值日,而是拿起书包就往家里跑。也不顾小组成员的阻扰,还把拦住我逃跑的赵同学推倒了,害的他手上被划伤了。然后今天早上上课,我被同学举报我还死活不承诺我当时犯的错误。

首先,此时此刻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我不做值日,提前回家的错误,我不应该这么懒惰。然而我认识到我行为不仅仅是懒惰这么简单,而是一种逃避责任,无视集体的行为。其行径之严重,态度之恶劣,令老师和同学感到发指。我此时此刻感到无地自容,无奈这1米5的个头,实在钻不进地下。要是可以我是真拿块砖头拍自己一巴掌。

要说值日工作,是轮流进行的。大家都是为了教室和集体场所的一份清洁,为了营造一个干净和谐的学习环境而努力。我们小组是每周轮到星期五,而恰恰是这星期五的值周尤为关键,因为接下来的周六周日我们的教室都没有人打扫了,若教室在周五没有打扫。那么周一大家回来上课,就会极大影响学习环境,也影响老师、同学的上课心情。

以上的一些,我到现在才意识到,真是无可救药的我。好在,现在我已经意识到了,而且意识很深刻。希望老师给我一个重新改过的机会,让我能够为班级的集体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老师!尊敬的尊敬的庄老师!请你在今后的班级活动都叫上我吧,我可以参加学校的拔河比赛,可以参加学校的篮球比赛,可以参加等等比赛。请老师多多吩咐。我要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检讨书:黄xx

20xx年3月7日,早上8点40分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向你递交我的打架检讨书,因此此次打架事件,我给班级班风蒙受了巨大影响,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不好的示范。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打架,此次打架,我遭到了学校政教处的记过处分,这让班主任老师的颜面扫地,让班主任在教学工作上造成了领导批评。我深切、愧疚地想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悔不当初。

经过近三天的深刻反省与面壁思过。我学习到,在校学生应该努力搞好学习,要将全部精力都运用在学习上,不应该去想其他的事情。

最最不应该的是因为一些口角冲突就跟同学发生肢体冲突,这样的打架事件影响恶劣,打架也是那种极坏的学生才有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

这次事件让我痛苦万分,因为当时的一时冲动,我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觉得最最对不起的就是班主任老师,还有我的父母。

老师,我决定今后再也不打架了。我会努力学习,力争改掉身上所有的坏习惯,成为一个好学生,我要不断反思自己,不断发现和纠正自己的缺点,下一阶段我会好好表现好的。希望老师与同学们监督我!

特此检讨!

此致

敬礼

xxx

日期

⬭ 学生的检讨书

亲爱的同学们:

对不起大家了,我这样不雅的行为让大家蒙受不雅观感,让大家觉得尴尬、无奈与纠结,实在是我对不起大家。

我怀着痛苦的心情回顾我的错误:20xx年xx月xx日,我穿极品拖鞋(火云邪神那种~)在校园里游逛,这种情况持续了长达半个多月,让同学感受极为不雅,给班级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让同学老师面临着尴尬境遇。

面对错误,我感受很多,最大的滋味是尴尬与难堪。面对错误,我羞愧不已,我决心努力改正自己品行不雅之错误。

如此我彻心悔改,错误就是错误,没有过去不过去的问题。我翻出这个陈年老账也是为了弥补我心灵上的一处空缺。经过深入思考与今后发展之考虑,我决心做出如下改正:

首先,我必须深切人生到自身形象之提高不仅是为了个人,更是为了周围人能够获得一个良好的观感。做人不能够光想着自己,也应该为他人着想一些。

其次,我必须从今日起加强自身形象、素质,彻底杜绝穿拖鞋之类的不雅行为举止。努力纠正怪风邪气!

然后,我必须通过力所能及的机会与时间,向当事同学直接或间接表达我之愧疚,将来能力达到予以物质与精神之弥补。

最后,我恳请大家的原谅!

⬭ 学生的检讨书

在20xx年11月21日晚上10点半左右,我和寝室里的几个同学讲话,在我们聊到关于“邹老师”的话题的时候,邢同学说“邹老师很年轻,才24岁。”周同学说“你怎么知道邹老师才24岁?她可能是36岁呢?”这时,我插嘴道:“可能吗,我妈还没36岁呢,我都这么大了,邹老师还没儿子呢!”然后周同学惊讶的说“啊?你妈没儿子?”我一下子就被他说怒了,说“你再说一遍试试!”他又说:“本来就是的嘛,你自己说的嘛!我一愤怒地下了床和他打了起来。”

我们打呀打,一下子从床上滚了下来,然后在床下打了一会儿,又一下子翻床上去了,这个场面才过了两三分钟就没有力气了,就都在床上休息,可没想到刚才的声音弄的太大了,阿姨就“破门而入”,把灯打开了,于是我回床上睡了起来。但是阿姨怕我和周同学再打起来,于是就打电话把李老师喊了过来,再后来的事,我想老师已经很清楚了……

本来我有点不服气,认为为自己的妈妈维护尊严是对的,没有老师说的那么严重,觉得老师严重了,于是有点满不在意的感觉,后来,我慢慢的被老师说的有点“心动”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后来,我和周同学都回去睡觉了,但是心里觉得自己太委屈了,于是把头藏在被子里,闷声啜泣起来,眼泪把枕头都弄湿了。

11月22日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是我和周同学做清洁,他今天起来得很晚,估计是昨天晚上哭的太久了,我是,我把洗脸、刷牙做完之后,就一个人做起卫生来,在最后两分钟的时候,我看见周同学还在刷牙,而且我们都互相道了歉,又出于昨天晚上的悔悟,于是我帮他数完了洗衣桶里衣服的件数。数完后,我和周同学刚下楼“冲锋号”声就响了起来,我们更是“快马加鞭”的向班队伍跑去。铃声刚打完,我就到了,而周同学却在铃声打完半分钟后才到。

上早自习时,在老师跟我和周同学讲了一些道理后。我知道自己错的很离谱,“小不忍,则乱大谋。”数学大考已经迫在眉睫,更何况,那是已经是接近11点钟了。我和周同学的争斗影响了整座前楼男生的休息情况,以致他们不能专心面临数学大考。不禁自嘲“为何当时不再忍一下,而造成这样的大错呢?”要是当时再忍一下,又怎么会有这样的处分呢?

“君子动口不动手”,我已是一个有学问的初中生了,已是一个有文化的人了。那我为什么不去做“君子”,而去做那个所谓的“小人”呢?老师说的对,我不应该做什么事都不在大脑里思考一下做了这件事之后的后果,不该以暴力解决问题,作为知识分子,我应该明白如今的社会,如今的生活,如今的处境,业应该清楚做事,把事做到“条条细”三个字。

如果当时我能做到理智做事,就只会责怪有错的同学,而不会批评或惩处,也就不会有这份检讨书了。

以后我会做到思品上所说的“合理发泄法?”“理智控制法”“注意转移法”,相信这三点能交给我做人的道理。也会让我成为一个遵规守纪的好学生。

在昨天的语文卷子中有一篇文章,叫做《10元钱改变我的命运》,我想我现在写的检讨书可是改变今后的我对做事的选择和对犯错误的认识。《田忌赛马》中讲述了田忌通过用智慧帮主人丛齐王那里赢取了前两黄金,这说明了凡事都要运用智慧,那我在当时快要生气的时候,为什么不幽默的绕过这个话题呢?

海明威曾说过:“一个人不是生来就给打败的,你尽可消灭他,但就是打不败他。”我不能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被自己的冲动打败,思品书上说过:“我们每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不怕失败,一切可以重头再来。”对!我相信一切可以重头再来,明天会更好!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我作错了。我不应该不好好的听课,我让您生气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我会好好的学习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一定会为您争光的。我给自己做了一个计划如下。

1、上课认真听讲。

2、不与同学说话。

3、认真完成作业。

4、不与同学吵架。

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

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XX:

由于我今天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早自习的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虽然我只旷了早自习,但就是这早自习的'旷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XX老师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的早自习,我感到十分地惭愧。您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旷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旷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旷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检讨人

日期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

由于今晚我的一时放松,没有理会到同学这样的违纪违规行为。因此犯上了这样严重的错误,作为班长,我一直以来对于班级纪律管理都非常松懈,可能正是这样的原因才导致了今晚班级严重违纪行为的发生。

事实上,我们班在学校老师的眼中一直以来的印象都不是那么的好,我们班级的纪律不好是全校有名的。今天,我们班级又出现了夜自修播放电影这样的错误,我作为班长真是感到难辞其咎,感到非常的羞愧与懊悔,为此我坚决要做检讨!

在此,我向学校领导表达我万分的歉意。这次的班集体违纪错误,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这批班干部平时没有将班级纪律管理到位,这是我的错,我们确确实实错了。

我很伤心,也很自责,我希望学校不要抛弃对我们的管教,给我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知道学校是充满母爱的,我们愿意向学校承认错误,接受学校的纪律处罚,请学校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改正错误,今后努力认真学习,在高考当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最后,我代表全班向学校领导恳请原谅,我们保证今后坚决改正错误,并且尽全力提高学习成绩,回报给学校一个大好未来,为学校的下一届招生事业贡献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是不应该这样做的,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是做错了的,所以下次我是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的。我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也认真的反省了我自己,我是真的知道自己这样是做错了的。我是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的,以后我会严加的管理好自己的行为,不会让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我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所以我也写了这封检讨书,想向您承认我的错误。

我现在也觉得自己是不应该这样做的,我没有把自己打的饭菜都吃完,就已经犯了浪费粮食的错误了。我浪费粮食本来就是一个非常的错误的行为了,我却还做出了乱倒饭菜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很不应该的。学校在食堂设置了专门用来装剩饭剩菜的垃圾桶,就是不想让这些食物被完完全全的浪费掉。虽然我不知道这些剩饭剩菜收集起来之后能够做什么,但总是有它的去处的,是不会让它成为一堆堆的垃圾的。

我在老师您批评了我之后我也认真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为,我发现自己确实是不应该这样做的,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一个错误的行为,但现在错误我已经犯了,再如何后悔也是没有用的了,只能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以示我记住了这一次犯错的教训。同学们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为什么我没有做到,我也不禁去反思自己,我当时脑子里面是在想什么,才让我做出了这样的行为,现在后悔也是没有用了的。

我是真的非常的诚心的在悔过的,我也是知道了我这样做是错误的才会写下了这封检讨书来检讨自己这一次犯的错误的'。我觉得我自己一些时候的行为确实是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自己之后再回想起来的时候也是会没有办法去理解的,只能说是我的思想和行为还能够成熟吧,我觉得自己之后是要向一些优秀的同学去学习的,至少也要让自己不要再做出这样错误的行为了。

我是真的已经知道了错了,希望老师这一次能够原谅我,我是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的。我以后是不会再做出这样乱倒饭菜的事情了,我一定会尽量的把碗里面的饭菜吃完的。杜绝乱倒饭菜这样的错误出现就是要从根源上去解决它,只要我能够做到不浪费粮食,把饭菜都吃完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就像老师忙着点名一样,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旷课是错的。所以我应该检讨!,我向您检讨如下:

一、积极行动,追究责任,知羞而奋进。

这次发生旷课的事情,对我们班,还有对我个人来讲,都是莫大的羞耻。系领导下发通知处分我。我个人认为,这是应该的,我完全赞同系领导的这项决定,从这件事说明我的学习工作还不够扎实,有较大的缺陷。两日来,我一直在扪心自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应是一个学生,不论是大学生,都应该时刻牢记的座右铭。

对于上课,不管我是不想去,还是老师讲课讲得不好,我都应义不容辞的去上他的'课。然而,我没有尽职尽责地去努力,导致了这次不该发生的旷课发生了。

事情发生后,我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我个人作了深刻的检讨和自我批评。

二、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前,全院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旷课。这件事在我班、我系乃至全院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我承认,为完成作业而抗课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同时也暴露出了我的学习工作不及量、不扎实、不到位,也反映出了我对这项学习工作认识上不够重视。

三、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我要以这次旷课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院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xx班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

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坚持做到不旷课,不早退,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万丈高楼从地起,水积成洋,沙积成塔,知识是学出来的,学问是上课出来的。我竟然以做作业为借口进行旷课,实在是罪无可恕!

我不应该逃课!

短短文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逃课了。我错了,我不该逃的。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老师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努力地上课、上课、再上课。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

你们好,

我怀着无比惭愧的心情递交这份教学工作严重失职的检讨书。xxxx年1月16日星期五中午,在一年级语文试卷讲评课中,因为陈孝天同学不订正试卷以及屡次欺骗,我盛怒之下用教鞭抽了他,谁想这一鞭子落在陈同学的眼皮上导致其眼尾溢血和鼻梁处瘀伤。事发后我当即联系其家长前往水槎医院,其后又送往县人民医院做X光及CT检查。

尽管结果表明陈孝天同学的眼睛没受到伤,但给陈同学的身心伤害已经造成,给其家人带来的伤害也已经造成,作为一名人名教师我没有做到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教育行风整顿三番五次强调不得体罚学生和变相体罚学生,校领导也在校例会上多次强调,而我却无视学校的要求。

⬭ 学生的检讨书

上次和父亲一同去理发馆理发,父亲要求那个理发师把他的头发h黑一点。虽说这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是我心里却一直觉得酸酸的。再回忆一下当年:

正值壮年的父亲骑自行车送我上下学,母亲下了班就急着赶回家为我做饭。他们的壮年是在为我操劳中度过的,如今他们已然老了许多,头发渐渐变白,而我却还是一个不知道自理的孩子,还一直依靠着他们过活,这实在是说不过去的。自从我出生以来,父母就一直为我操劳,他们的.大好青春一去不复还,他们放弃了多少娱乐时光来关心我,为我的事忙碌,他们整天努力工作赚钱,说到底就是为了我,而我呢?享受着他们辛苦赚来的成果,还不知珍惜与节俭,有时想一想,我真的是不孝与无耻,到现在都没有责任感,二十几了还不知道担负起未来孝敬二老的责任,无耻到拿父母的血汗钱不当钱。

我想多余的检讨我不愿做,我只想彻底改变自己的思想与行动,尽快担负起未来的责任,进入奋斗的状态,我会在学业和事业上成功的,我会成为有用的人的,我不会让父母失望的,我不会为他们抹黑的。我要奋斗,我要争气,我要成功。

⬭ 学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要怀着无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并郑重地向你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此次的上课说悄悄话行为,可以认为是我从入校以来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是我的性子太倔,不服管教,脾气又太,也缺乏对自己身心的调节,以至于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课堂纪律是顺利进行课堂教学活动的保证。通过课堂纪律管理,可以培养学生自觉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创设一个最佳的教学环境,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因此,维持课堂上纪律显得尤为重要,只有保证了课堂上的纪律,才能让各个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最大程度上得到提高。

老师!我尊敬的老师,我的错误何以能够以“糊涂”来形容,简直是一种教育的倒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学生不遵守组织纪律性,擅自出逃,这样的行为不能够被广大师生所接受的,我一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二来也辜负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父母的重托。

我此次错误的犯错经过如下:因为事先我没有对自身的做严格要求,任由自己散漫。于是在被老师抓到我时,当时我的心情很急躁,与老师沟通几句之后,言语开始有些过激,以至于后来感到无比悔恨。

对于此次我不遵守组织纪律性的严重过错,我要承担后果,并作出深刻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年××月××日

本文来源://www.zjan56.com/jiaoanziliao/118932.html